2012年4月23日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旅遊分享《桐花祭登場》客庄賞5月雪

隨著大學期中考進入尾聲,相信大家都想好好的放鬆吧!ATC小編在此推薦每年四、五月桐花開放「五月雪」時,客家人舉辦的客家桐花祭!http://tung.hakka.gov.tw/


全台都有一系列的賞桐花活動,例如今年桃園「桐雪紛飛、花舞桃園」系列活動!
今年桃園桐花祭系列活動4/21上午9點在桃園客家文化館開幕,去年的桐花祭,桃園有百萬人參訪;今年桐花祭以「樂活」為主題,有桐花健行活動,還有桐花舞大賽,邀請全球各地華人都為觀賞桐花祭專程來桃園縣。

桃園桐花祭系列活動包括,28日上午9時在龍潭佳安村賞桐健行活動三坑村自行車道全天有「鄉戀桐花」民俗活動29日全天在小粗坑古道有「串聯桐花」串珠教學5/5上午9點在三和社區三元宮有「彩繪桐花」教學,同日下午兩點在桃園客文館桐花音樂會

當然還有更多的賞桐景點、活動,ATC小編最後跟大家分享客家桐花祭主題網,大家可以小編一樣和家人或三五好友結伴去賞花、放鬆身心喔~~有機會就出去多走走或運動,這樣才能有活力投入工作或學業or其他事情,一切都要正面,每天就會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頭好壯壯!

ATC小編還會繼續分享不同活動或展覽喔!大家記得要繼續及每日定時定量的來看ATC小編精心準備的好文ㄟ,下回見。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是您學習的好夥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