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流言追追追-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是「詐騙集團」!?

真是人紅是非多,沒想到在網路上有關於「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流言,有些甚至有點誇張,讓小編不得不跳出來說幾句話,否則小編會鬱悶不堪,有些話真是不吐不快。


有人說我們是「入侵校園」的「詐騙集團」,這又是一個天大的誤會,第一,我們沒有入侵校園,進入教室宣傳之前都會事前知會,不是隨機進入教室的,也不會「強迫推銷」,如果授課教授不同意也不會強行宣傳,所以這是一個刻意的抹黑。

然後說我們是「詐騙」實在也太過分了,有哪個詐騙集團還開放「先聽一堂課」呢?有哪個集團還可以「退費」?我們有完整的聯絡資料,固定在師大綜合大樓開課,歡迎您來驗證,不論您是否為我們的學員。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成 立的宗旨就是為了拓展大專生視野,提倡自主學習之風氣,我們歡迎大家給我們批評與指教,但不要在未加了解之前就擅自批評或者抹黑我們,其實我們也很清楚那 些刻意抹黑的言論是哪來的,但我們深信人是有自主學習的可能,不採取法律途徑不是逃避抑或是害怕而是希望給對方一次修正的機會。希望日又不要再 有這些流言了,否則小編會繼續追下去!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