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學習心得分享 打開男女交往的x檔案



    周美德老師在201241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演講完後,我們就很難有機會聆聽到老師的分享了,相信當天有在新竹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聽課的學員都知道,老師將從演講活動中退休,不過當天有聽課的夥伴一定都覺得意猶未盡,所以ATC小編特別將過往老師的分享內容,跟大家一同分享~ohyes!真是太棒了!請大家先思考以下問題。



你有買過仿冒品嗎?你相信你的名牌都是真的嗎?這可不是在查緝黑心貨,但很有可能你的愛情不是正牌,不信你可以想想看你購買東西的經驗。

狀況一:如果有人拿一個仿冒的LV包包給你看,但你卻認為那是真的,下次購買時你會不會認為真的就是長這樣?

狀況二:如果有人拿一個真的LV包包給你,但你卻認為那是假的,縱使拿到真的也變假的了。

所以愛情也有可能出現仿冒品,就跟以上兩個狀況相同,誰說你的第一份愛情一定是真愛,也許它撕掉標籤時,卻發現它原來是黑心貨啊!

ATC小編趕緊告訴各位夥伴,愛情真偽如何辨別,以防拿到山寨品。

愛情仿冒品一:依賴
我曾經非常需要你,我曾經非常依賴你,沒有一天不能沒有你,但是我從來也不愛你。依賴到最後將變成利用。你就是拐杖,只是為了讓他可以走路。

愛情仿冒品二:控制狂(強烈佔有慾)
就像小孩已經有三的芭比娃娃,但是媽媽要他給別人一個,小孩並不願意,但事實上他不愛芭比娃娃了。

ATC小編要請大家特別注意!不負責任的人,自然會找到負責任的人,因此造成許多傷害,故要小心防範。

很多人一輩子都想把杯子變成麥克風,那是不可能的。所以ATC小編非常讚同周美德老師說的一句話 「愛一個人就是讓他做自己,讓他照自己的想法做事。」
祝福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夥伴找到適合自己的愛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