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學員必讀!你一定要知道的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


學員必讀!你一定要知道的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 的用途與價值!

有人常常問我:快速成功之道?
我的答案千古不變~複製
這是我的人生驗證後的答案,
我曾經憑藉,
年少輕狂的衝勁,
像隻無頭蒼蠅般到處碰壁,
卻找不到一條人生的正確出口。
直到21歲那一年,
一場2小時的演講~我的人生是這樣成功的,


主講人:林光常 老師
老師說:最快的成功人生,就是學習成功人士的成功方法!
:終於找到了!

人生其實無法複製,
因每個生命都不一樣,
但,
精神,可以!
態度,可以!
方法,可以!

20多年前 我就一直將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概念,
當作我實現教育的價值,
或許您如果只聽了一場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中的成功講座,
對您影響不大,
您如果參與了全方位人才培訓營100場成功人士的生涯講座,
您的不一樣,已經不是您的認知了,
因為不知不覺中
您除了累積正向的能量之外,
您更從不同的成功人生中,
辨識出,
您自己想要的成功!
師父引進門,
修行在個人,
YANG青年人才培育學院創造的是~學習成功能量的環境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是給年輕朋友的資源平台!
我,是如此學做到的! 


以上是創辦人楊老師對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初衷,所以各位學員,你參加的不只是一個課程,而是一個概念的成型,我們在推動的不只是課程,而是這個社會成長的力量,希望您們能夠繼續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