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關於網路抹黑事件後續...


相信有在關心我們的各位一定知道我們正在面對的情況。如果你需要知道在法律程序上的進度者請上官網,不在此多做陳述。




但小編我其實想說是對這一段時間內收到騷擾的講師及會友說聲抱歉,雖然我們已經採取法律行動了,但仍無法喝止對方繼續PO文傷害部分講師及公司同仁的名譽,真的非常對不起!這一兩天仍有不少講師收到那位簡小姐的信函,然後只要您有稍作回應,都會被對方大作文章,說是"熱烈響應",更甚者有刻意扭曲本意的解讀,我們致電這些被簡小姐"點名"的講師,得到的回應都是原意被對方誤解了,仍是非常支持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這個活動的,所以各位講師及學員們,請不要去相信這些刻意的分化以及攻擊。

另外,我們也要澄清一下,Google並非封鎖對方的部落格,僅僅對於針對組織及個人的攻擊文做刪除的動作,這些全都由Google主動配合法律調查的處理事宜,因為法官已經要求對方不得在刊載攻擊大專生涯發展協會/iTalent*學習計畫和損及其他個人的文章,但對方仍置之不理,繼續重複刊載那些攻擊性的文字,Google在迫不得已之下才做出刪除文章的動作。

好了,說了這麼多,我們還是希望對方能夠停止這種無謂的攻擊行為,組織和協會要的也不是你賠150萬給誰,而是希望你能夠走回生命的常軌,你可以不認同我們,不參與任何我們所舉辦的活動,甚至用任何合情合理合法的方式去做出你想要的表達,但請不要再用這種抹黑的方式攻擊我們,畢竟台灣多一個熱愛學習的年輕人對國家來說絕對是正面的改變。

法律途徑真的是逼不得已才選擇的方式,為的是要保護那些被無端牽扯進來的講師以及同仁,希望這件事有一個大家都滿意的結局。

0 意見:

張貼留言